上海冲发货物运输有限公司

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大件运输市场将来会怎么样?

大件运输市场将来会怎么样?

时间:2020-01-20作者:上海冲发货物运输有限公司

  大件运输产业是由多个部门组成的综合性、服务性、基础性产业,其产业构成相当复杂。随着我国城镇化加快带动城市配送,网络零售市场的爆发式增长,制造业物流环节外包以及生鲜产业的冷链物流市场的推动作用,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迎来快速增长。社会物流总额指第一次进入国内需求领域,产生从供应地向接受地实体流动的物品的价值总额,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物流市场需求规模。

  中国经济转型的不断推进,使作为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的物流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空间。而在降低社会物流总成本、提高物流运行效率的总体思路下,中国物流行业从传统物流服务向系统集成服务转变的过程,将为国际企业提供更多的“淘金”机会。中国物流市场前景可观,行业投资规模扩大,资本运作加快,成为全球物流市场最为重要的区域。

  据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6年版中国物流市场专题研究分析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,2020年物流行业市场规模接近360万亿元,值得注意的是物流成本将有所下降到2020年中国将基本建成布局合理、便捷高效、绿色环保、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,物流业增加值年均增长约8%,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7.5%左右,预测2020年物流行业市场规模在360万亿元左右。

  2015年物流行业正朝着新的发展趋势稳步前行:移动物流:智能手机不仅仅能互联互通,其毛细血管属性、去中心化属性将颠覆传统的物流结构,自下而上的组织变革将催生新一代的巨无霸物流企业。平台及生态圈、供应链、跨境物流等。跨境国际物流在跨境电商的驱动下,国际物流将蓬勃发展,各种相关物流要素进一步完善、丰满和沉淀,多样化的模式将满足多样化的国际物流需求,2015是跨境物流业务的定型元年。

  准确把握物流行业的市场现状,为投资者进行投资作出物流行业前景预判,挖掘物流行业投资价值,同时提出物流行业投资策略、营销策略等方面的建议。

  在行业研究的基础上,结合中国物流行业市场的发展现状,通过资深研究团队对物流市场资讯进行整理分析,并依托国家权威数据资源和长期市场监测的数据库,对物流行业进行了全面、细致的调研分析。


版权所有:上海冲发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2017     电话:021-58666088

Copyright © 2015-2020 ChongFa All rights reserved.